Hair Loss掉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胸腺胜肽】— 創新的醫學革命

thymuspeptide-schluesselmolekuele-zum-erfolg.jpg

Mimoun Ayoub博士關於胸腺胜肽對脫髮的特殊作用

幾乎每個40歲以上的德國人都有可見的脫髮。但也有越來越多的年輕人發現自己的髮線退縮和禿頭的地區正在形成。除了遺傳和荷爾蒙的原因,這也是我們現代生活方式引起的。壓力,環境影響,不平衡飲食和香煙煙霧可能對頭髮生長產生負面影響。

任何想要促進毛髮自然生長並同時加強弱髮的人都需要從根本上解決問題,而這正是科學測試的胸腺胜肽治療方法可以用來獲得自然,健康的頭髮而不產生副作用的地方。


我們與科學家和多肽專家Mimoun Ayoub博士談到了胸腺胜肽對脫髮的特殊作用。

 

Ayoub博士,你能解釋一下胸腺肽是什麼,他們的任務是什麼?
DR.AYOUB:胸腺是胸腔中的器官,大多數人都不熟悉,儘管它對免疫系統如此重要。這是我們生物體中形成重要T淋巴細胞的地方,身體用於識別異物如細菌或病毒。因此,胸腺在建立免疫系統中起著重要作用。

thymus-300px

胸腺胜肽還能抵抗脫髮嗎?
DR.AYOUB:是的。這不是新知識,但受病情影響的大多數人仍然不了解它。幸運的是,這種情況近年來有所改善。現在有許多關於脫髮病例中胸腺胜肽作用的獨立研究和觀察研究。由於大量關於這個話題的健康研究越來越多,醫生們也推薦使用胸腺胜肽。
這項研究表明,胸腺胜肽具有對毛囊的再生和增強作用,因此具體地圍繞頭髮根部的頭皮結構並將頭髮錨定在皮膚中。
胸腺胜肽改善毛囊的細胞營養,支持新的毛細胞的形成,從而大大延長了頭髮的生長期。這個功能原理是非常好的結果,主要是通過創新的胸腺胜肽成分來實現的。

欣髮源作用機轉.jpg

 

這種有效成分有什麼區別? 
DR.AYOUB:這種特殊形式的胸腺胜肽成分是其肽結構中天然胸腺提取物的綜合繁殖 – 所謂的仿生方法。生物模擬學是生物與技術界面的年輕科學

生物模擬學的基本思想是從自然界學習,並將其作為活性成分開發的一個例子。相應地,稱為GKL-02的胸腺胜肽成分含有許多基於天然胸腺提取物結構的化合物。因此,這種積極作用并沒有被分配到單個的肽上,而是在許多情況下產生了類似于自然界的協同效應。

我們可以簡單地想像這種所謂的信號肽的功能,如我們使用光開關。這些信號肽中的每一個具有特定的任務,使得GKL-02在影響頭髮生理生長的角質形成細胞的活化中起關鍵作用。

今天,專利的GKL-02胸腺肽成分可以在實驗室中以特殊的方法製造,這不需要使用動物成分即可完成。

 

處方藥有什麼區別?
DR. AYOUB:一些經常在脫髮情況下使用的處方藥物具有預期的效果,但這通常也伴有顯著的副作用,如頭痛,瘙癢和血壓升高。因此,人們認識到在脫髮的情況下使用胸腺胜肽也是一個小的醫學革命。

另一方面,胸腺胜肽是由身體本身產生的有機化合物。它們被毛囊吸收,從而增強毛囊。這是一個自然的生物過程,在大多數人年輕的時候會自動發生。只有當荷爾蒙平衡受到干擾時,由於年齡或外部因素的影響,如壓力,身體就不能充分供應給毛囊。然後可以使用胸腺胜肽製劑來幫助所有類型的脫髮。因此,胸腺胜肽是一種有效的替代化學療法的藥物,且沒有副作用。

 

使用胸腺肽是否需要醫療監督?
DR.AYOUB:不。這種胸腺胜肽製劑可以從沒有處方的化學家獲得,沒有副作用。

 


謝謝Ayoub博士的話

 

Mimoun Ayoub博士—–

Mimoun Ayoub博士擁有超過20年的製藥行業經驗,是全球領先的肽科學專家之一。 Capua BioServices的現任首席執行官在Peptisyntha以及Solvay Life Sciences和CordenPharma擔任領先職位。他還在全球製藥公司擔任過多個高級和執行職務,其中包括芬尼製藥公司的Senn Chemicals and Chemistry。 Mimoun Ayoub博士擁有博士學位。來自法國大學Pierre&Marie-Curie的有機化學,與學術研究領域相關聯,並參與各種會議,作為科學諮詢會員(特別是GKL-Biotec AG)和主旨演講人。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Thymuskin-Lyn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