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髮:你可以做什麼

 

根據最近的調查,80%的男性和50%的女性脫髮的傾向上升。脫髮有不同的原因,也有不同的治療方式。因此,應該先找出自己是什麼類型的脫髮?


下面我們給您最常見的脫髮類型的本質特徵的概述-和你可以做些什麼來改善頭髮狀態。

 

遺傳性脫髮

 

遺傳性脫髮是指雄激素性脫髮。頭髮的遺傳過敏毛囊對雄激素,產生DHT(雙氫睾酮),導致毛囊的持續退化。它會影響男性和女性,不同之處在於形式。毛髮生長往往可以達到3年后重新啟動中斷的頭髮。另一個目標是當前狀態的維持和加強。

WeChat 圖片_20170906142243.png

男性>>在初始階段,典型的表現為前額頭髪的髮際線後退,進而慢慢演變為更為禿頭。

女性>>比較溫和的表現形式為毛髮變稀薄,通常從頂點的區域內。

 

段,典型的結算顯示了額頭的進行發際線後退教育,這演變為所

典型Thymuskin關懷®

  • 產品中包含的Thymuskin胸腺胜肽複合物GKL-02抑制其發揮脫髮發展的關鍵作用的各種酶。生物活性在毛囊的活化特別明顯:毛髮形成被刺激並延長生長階段。頭髮的生長刺激可持續。
  • 對於脫髮患者,我們建議至少6個月使用Thymuskin經典洗髮水和養髮液
  • 使用Thymuskin MED洗髮水和養髮凝膠對抗脫髮具有強的效果,可適應于敏感的頭皮和頭髮。

5.jpg

產品一覽

 


Thymuskin雄激素性脫髮護理應用

WeChat 圖片_20170906143311.png

 圖1: 使用Thymuskin治療前                         

    圖2:   使用Thymuskin治療前 6個月後

 

瀰漫性脫髮

 

是整個頭皮頭皮稀疏的脫髮狀況。各種原因是已知的,如:高熱,蛋白質感染- ,鐵或維生素缺乏,在婦女激素失衡(懷孕/分娩,絕經期) ,肝臟疾病。緊張,忙碌,繁重的工作和心理壓力是常見的原因,還有一些常見的原因,目前受到越來越多的重視。在許多情況下,病因不明,因此脫髮往往持續多年。WeChat 圖片_20170906143632.png

   >>表現形式為頭髮會漸漸變得稀疏

 

 

Thymuskin關懷®

  • ThymuskinGKL-02胸腺胜肽复合物可以減少毛髮損失加速再生處理,並刺激頭髮形成,持续增长。
  • 在瀰漫性脫髮,我們建議至少3-6個月的使用ThymuskinMED洗髮水和精華凝膠。該Thymuskin醫學精華凝膠對抗更強脫髮和敏感或性頭皮使用而設計。
  • Thymuskin經典洗髮水和養髮液在所有類型的脫髮的普遍使用和新的頭髮生長激活也是合適的
  • 在高級階段,我們建議Thymuskin強效組合。
  • packshot-med.jpg

 

產品一覽

 

斑禿的病程与thymuskin®白花蛇舌草在護理中的應用

WeChat 圖片_20170906144356.png

           未使用Thymuskin治療前                     使用Thymuskin治療6個月後

 

 

 

圓禿

 

斑禿也就是圓禿,形成的原因與其他類型的脫髮不同。也有導致所有頭皮(全禿)的損失漸進形式或整個身體的毛髮全部掉落(普禿)。確切原因尚不清楚,但被認為是一個普遍的自身免疫反應。在底部,發現炎性細胞的毛囊,抑制毛髮生長。

WeChat 圖片_20170906144617.png

圓形禿斑>>形成圓形禿斑,并一點一點的蔓延,可能造成頭髮所有毛髮的喪失。

典型它形成的圓形禿斑,通過一點一點蔓延。在某些情況下是所有頭皮毛髮的

 

Thymuskin關懷®

  • Thymuskin於斑狀脫髮(圓禿)。調節炎症反應為髮根提供營養及支持,特別是胸腺肽複合GKL-02刺激毛髮持續生長。
  • 在斑片狀脫髮,我們建議至少6個月使用ThymuskinMED醫學洗髮水和養髮凝膠。該Thymuskin醫學精華凝膠是針對嚴重脫髮和敏感或性頭皮而設計。
  • Thymuskin經典洗髮水和養髮液也適用于所有類型的脫髮和新頭髮生長激活
  • packshot-med.jpg

產品一覽

 

 

斑禿(圓禿)與Thymuskin ®護理應用

WeChat 圖片_20170906150330.png

 

 

化療引起的脫髮

 

在化療期間,劑量和持續時間通常會造成不同程度的掉髮其中細胞毒性劑被定義為抑制細胞生長的藥物和具有影響毛囊活性的副作用。通常情況下,掉的的頭髮化療結束約3個月後再次自身長出來。但是越來越普遍的是很多人的頭髮持續的生長異常。

不幸的是,我們今天仍然知道脫髮諮詢作為化療的一部分,往往被忽視。畢竟,這種觀點認為,脫髮他沒有危及生命的後果。心理效應,從而完全低估。

 

WeChat 圖片_20170906150529.png

                                                                              >>在大多數情況下,頭髮在完成第一次化療的3-5周開始減少。

在大多數情況下,頭髮完全第一次化療後約3-5週下降。在溫和的梯度它有中度脫髮最

Thymuskin關懷®

  • Thymuskin用于化療掉髮。它滋養和根,加速再生過程,並支持化療後頭髮健康生長 - 特別是胸腺肽複合GKL-02刺激毛髮持續生長。
  • 我們建議在瀰漫性脫髮的藥物中的應用使用Thymuskin MED洗髮水和養髮凝膠至少3-6個月,直到頭髮恢復其天然結構,可見再生
  • Thymuskin經典洗髮水和養髮液在所有類型的脫髮和新頭髮生長激活也是合適的
  •  

packshot-forte.jpg

產品一覽

 

 

Thymuskin ®的護理過程

WeChat 圖片_20170906151036.png

 

 

頭髮移植

 

植髪是能消除永久落髮現在行之有效的方法,尤其是遺傳性脫髮(雄性禿)-移植的前幾個星期,可能會發生傷口癒合或頭皮的炎症反應。

 

WeChat 圖片_20170906151151.png

典型的課程

漸進雄激素性脫髮,隨後毛


毛髮移植後護理

正確的護理,在頭髮移植癒合過程中起著重要作用,最終得到滿意的結果,一個全面健康和強韌的頭髮。

Thymuskin ®醫學洗髮pH值親膚

頭髮移植之後1-2可以使用Thymuskin醫學洗髮水(無矽,對羥基苯甲酸酯)進行清洗。移植區域應輕輕地用親膚無香味的Thymuskin洗髮水清洗溫水清洗乾淨后擦乾,再塗抹養髮液護理。

謹慎處理
應避免移植(供體接收區域)的觸摸。如果剩餘面積不剃,不應該有梳理,因為梳子觸摸移植區的危險太高。此外,還要避免在頭四個星期的使用定型產品。不要大量運動及體力勞動,陽光直射。盡量少戴帽子。

Thymuskin MED養髮凝膠活化頭髮生長

植入毛髮的一部分可再次失敗。這些是已達到其增長週期的結束和所謂的休止期頭髮因此這暫時的情況是無需恐慌。建議從第二週後使用ThymuskinMED造型凝膠來激活毛囊。Thymuskin ME精華凝膠調節輕度炎症,激活毛囊,刺激新的頭髮生長。
由於移植後頭髮生長大約需要6-12個月,建議在此期間經常使用Thymuskin洗髮水和Thymuskin養髮精華凝膠

 

 

 

Thymuskin關懷®

  • Thymuskin適合頭髮移植治療後,伴隨後續:
    • >>輕度炎症的調控
    • >>增加移植的毛囊活力
    • >>毛髮生長刺激 - 特別是胸腺肽複合GKL-02可持續刺激頭髮生長
  • 移植毛髮可以在手術後1-2天清洗,使用PH值親膚Thymuskin醫學洗髮。結痂(10-14天)後,我們建議至少持續3個月使用ThymuskinMED養髮凝膠。

 

packshot-med.jpg

產品一覽

 

 

一個毛髮移植與後續維護使用Thymuskin MED養髮凝膠的癒合過程


>>ThymuskinMED養髮凝膠

WeChat 圖片_20170906152237.png

   植髪後                                                       使用Thymuskin護理三個月後                        使用Thymuskin護理半年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掉頭髮 欣髪源 養髮液
    全站熱搜

    Thymuskin-Lyn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