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腺-長久以來保護你的腺體

作者Robert M. Sargis博士

WeChat 圖片_20170930095542.png

胸腺

  • 位於胸骨後方和胸部之間的胸腺僅活躍至青春期。
  • 青春期後,胸腺開始緩慢收縮並被脂肪代替。
  • 胸腺素是胸腺激素,刺激T細胞發育。

胸腺不會在整個生命週期內發揮作用,但是當活躍時,它有很大的責任 - 幫助身體保護自身免於自身免疫,這在免疫系統反抗時發生。 因此,胸腺在淋巴系統(您的身體防禦網絡) 內分泌系統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在出生之前和整個兒童期,胸腺有助於T淋巴細胞或T細胞的生成和成熟,這是特定類型的白細胞,保護身體免受某些威脅,包括病毒和感染。 胸腺產生並分泌胸腺素,這是T細胞發育和生產所必需的激素。

胸腺是特別的,與大多數器官不同,它在兒童中是最大的。 一旦達到青春期,胸腺開始緩慢收縮並被脂肪代替。 75歲,胸腺比脂肪組織多一點。 幸運的是,當您達到青春期時,胸腺會產生所有的T細胞。

 

胸腺解剖學

胸腺位於胸部正前方(前方)的一部分,直接位於胸骨後方和肺部之間。 粉紅色的器官有兩個胸腺葉。

青春期胸腺達到最大體重(約1盎司)。

 

胸腺素:胸腺激素

胸腺素刺激T細胞的發育。 在你的童年裡,稱為淋巴細胞的白細胞通過胸腺,在那裡它們被轉化成T細胞。

一旦T細胞已經在胸腺中完全成熟,它們遷移到整個身體的淋巴結(免疫系統細胞群),在那裡它們幫助免疫系統進行抗病。 然而,一些淋巴細胞,無論其是否存在於淋巴結或胸腺中,均可發展為癌症(稱為霍奇金病和非霍奇金淋巴瘤)。儘管胸腺僅在青春期才活躍,但作為內分泌淋巴腺的雙重功能在您的長期健康中起著重要的作用。

 

文章来源:https://translate.google.com.tw/translate?hl=zh-TW&sl=en&u=https://www.endocrineweb.com/endocrinology/overview-thymus&prev=search

欣髪源-關心您.

 

#胸腺抑制落髮因子 #活化毛囊

 
 
arrow
arrow

    Thymuskin-Lyn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