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為德國原廠授權之台灣、香港獨家總代理,總代理的存在是為了提供各位使用者有正確的使用觀念與方式,請參考本部落格正確選擇 德國欣髮源 THYMUSKIN 產品文章介紹

 

『如何選擇 THYMUSKIN 產品?』

 

近日來有許多使用者對於德國欣髮源 THYMUSKIN 產品有些疑問,德國官方對於這些問題做了一份 FAQQ&A)提供各位使用者參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患有異常落髮問題已經有一段時間,而我的頭皮也會發癢和產生塊狀脫落物,我可以使用 德國欣髮源 THYMUSKIN 產品嗎?

 

針對這症狀,你的頭皮可能有濕疹問題,你應該先找專業醫師治療濕疹,當濕疹問題解決後,你當然可以使用 德國欣髮源 THYMUSKIN 產品來治療你的異常落髮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什麼 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產品有這樣多種類產品線?我又該如何選擇產品?

 

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產品是全球唯一針對各種不同頭皮狀況以及掉髮狀況發展各種產品,因為每個人的是用狀況都是不一樣,你可以參考我們官網的產品選擇指引,依照自己頭皮以及掉髮狀況選擇適合個人使用的產品,你也可以洽詢我們全球合法授權代理商。

 

請參考本部落格正確選擇 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產品文章介紹

 

『如何選擇 THYMUSKIN 產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該怎麼選擇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的產品,使我減少掉髮?

 

我們主觀感覺與客觀感覺對於掉髮狀況會有不一樣的觀察結果。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的產品已經能夠解決的問題,依照以下的使用方式,能有效解決您的問題。

可以至 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產品最佳使用指引參考使用方式,正確的使用產品與清潔是非常重要的。

 

請參考本部落格正確選擇 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產品文章介紹

 

『如何選擇 THYMUSKIN 產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生完小孩,而開始產後掉髮,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產品能夠幫助我嗎?

 

會發生產後掉髮是因為懷孕時體內分泌出大量的女性荷爾蒙,所以頭髮有充足的生長激素。而產後由於荷爾蒙分泌突然減少,頭髮自然而然就會產生掉髮。而我們的生長激素系統是非常敏感的,是需要一些時間的調理。

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產品能夠幫助解決您的產後掉髮問題,我們對於產後掉髮已經有很好的成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減重,所以我節食,但卻因此產生大量掉髮?

 

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產品對於減重後掉髮,能有效解決您的問題。因為你的飲食不均,使得您的身體機能失調,為了要重新建立毛髮重新生長,建議您使用 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MED 加強養髮系列 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FORTE 強效養髮系列高效生物活性養髮洗髮精與養髮精華液/凝膠,建議每天使用。也是需要您的身體恢復體質平衡,才能達到更高效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有輕微的掉髮症狀, 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高效生物活性洗髮精能夠解決我的問題嗎?

 

經過30年以上的研究經驗證實: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高效生物活性洗髮精與 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養髮精華液一起使用,能達到較高的有效性;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高效生物活性洗髮精能有效治療輕微掉髮。

在這種情況下,在使用 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高效生物活性洗髮精時需要持續五分鐘,若連續使用四週後還是沒有改善你的問題,你應該與 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養髮精華液一起使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已經有雄性禿了,我還可以使用 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的產品嗎?

 

當然可以,但不是任意使用任一產品,建議您先諮詢您的醫師或是與 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的專業人員諮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可以治療遺傳性掉髮(雄性禿)嗎?

 

遺傳性掉髮是無法完全治癒的,就如它的名字,是遺傳性掉髮。 

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產品30年來歷經嚴謹科學實驗證明有效治療雄性禿以及各類型掉髮的治療。在理想的狀況下,你應該盡早使用 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的產品,停止掉髮的症狀。

使用 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的產品三個月後,當你感覺落髮量減少,可以選擇使用低劑量的療程,只需要使用  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高效生物活性洗髮精來當作平時保養。你可以持續使用  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Prevent 預防系列做為預防性治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才20歲就已經看到我的髮線退後的跡象,我要怎麼預防這樣的情況繼續發生?

 

遺傳性掉建議盡早開始治療。在男性中,通常從髮際線開始退後,女性則是髮漩開始變得稀疏。如果能盡早開始治療使用 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的產品,可以預防頭髮持續掉髮,能保留原有的頭髮與刺激新髮再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沒有異常落髮,隨著年齡增長,長時間下來我的頭髮越來越稀疏。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的產品能夠幫助我嗎?

 

當然可以。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的產品可以停止頭髮持續稀疏,保留原有的頭髮,還能夠透過胸腺素(Thymuskin® Peptides)刺激毛囊再生新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一個女生,我的頭皮很容易就會出油,所以我必須每天都要洗頭。我能怎麼改善這樣的狀況?

 

頭皮容易出油是因為皮脂腺快速分泌油脂而導致,但這只是部分原因,也可能是遺傳因素、情緒、激素和神經系統也有關係,建議在使用 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高效生物活性洗髮精之前,先諮詢您的皮膚科醫生或諮詢我們專業人員,才能正確選擇適合你的產品與治療方法。

 

‧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官網

http://www.thymuskin.de/  (德國官網)

http://www.thymuskin.com.tw/ (德國授權中文官網)

 

‧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品牌旗艦店

http://www.pcstore.com.tw/101natural/

arrow
arrow

    Thymuskin-Lyn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