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欣髮源 THYMUSKIN MED加強養髮高效生物活性洗髮精  及  加強養髮精華凝膠

對抗嚴重落髮

針對敏感的頭皮以及頭髮

適用於乾性或脂漏性皮膚炎以及已落髮患者(未超過三年的圓禿患者

含有25%專利GKL-02 活性胸腺胜肽複合物,對抗異常落髮。

.適用於每日平均落髮量於150-250者,即單次洗髮落髮量於30-50者。

搭配養髮精華凝膠用於強化治療與護理

 

‧德國欣髮源 THYMUSKIN MED加強養髮系列,對於圓禿嚴重脫髮患者得應用

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相關產品皆含有專利GKL-02活性胸腺胜肽複合物,經臨床實驗可以有效的治療男性與女性的各種異常落髮。

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經過多年的研究與發展,並且與多國醫學中心合作,發展出合成的獨特天然胸腺素,其品質與純度與經由動物萃取的胸腺胜肽速相同,而這合成的獨特天然胸腺素在各種科學研究中證明可以有效滲透至毛囊細胞,影響毛髮生長,而除了胸腺素外產品也添加了植物蛋白和維生素BEF等珍貴物質並且成功應用於男性或是女性各類型異常落髮,幫助頭髮生長,更無任何不良反應或是副作用

30年來德國欣髮源 THYMUSKIN 已經成功行銷全球各地,也深受來自全球各地專業人士與消費者的信賴與推薦。

 

‧透過臨床試驗以及皮膚科醫學研究證實德國欣髮源 THYMUSKIN 停止異常落髮

德國欣髮源 Thymuskin 延長頭髮的生長期,並加強其對有害外部影響的抵抗力

通常我們每日平均掉髮量如果在100-150根我們稱之為輕度異常落髮150-250根掉髮量為中重度異常落髮,而如果每天掉髮量超過250根以上我們將歸類為嚴重異常落髮

德國欣髮源 Thymuskin  MED加強養髮系列適用於男性和女性中重度異常落髮,與全球許多專科醫師與醫學中心、大學在異常落髮與胸腺素領域研究獲得肯定。

 

‧德國欣髮源 THYMUSKIN  MED加強養髮高效生物活性洗髮精(200ml)

 

使用方法

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MED 加強養髮高效生物活性洗髮精

1.先用溫水徹底清潔您的頭髮與髮絲。

2.先將適量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高效生物活性洗髮精到在手掌並搓揉起泡後,清潔您的頭皮與髮絲並且按摩2-3分鐘。

3.再用溫水徹底地將頭髮與頭皮沖洗乾淨。

4.建議使用毛巾輕柔的乾燥您的頭髮,並且盡量避免用吹風機高溫吹乾頭髮。

 

透過洗髮精的護理與清潔將可以徹底的清除您頭皮上的角質、油脂、與髒汙,並可以暢通毛孔通道,幫助養髮精華的吸收。

 

不要忘記尤其是在運動、或是浸泡在游泳池含氯的水或是海水、或是日光浴、染燙髮之後,使用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高效生物活性洗髮精;當成您日常的頭皮護理產品。

 

‧德國欣髮源 THYMUSKIN MED加強養髮精華凝膠(100ml&200ml)

 

使用方法

德國欣髮源  Thymuskin MED加強養髮精華凝膠

洗髮後將頭髮吹乾後使用,並且將精華液滴在頭皮上不需沖洗。

1.請直接將產品開孔置於頭皮上並且輕輕擠壓瓶罐釋放精華液在頭皮上。

2.您可以用扁梳子將髮線梳開讓頭皮更明顯。

3.盡量將產品開口置於頭皮上並且讓精華液直接接觸頭皮即可。

4.輕輕用指腹按摩頭皮2-3分鐘,待感覺頭皮上的精華液已經乾燥吸收即可。

5.最後您可以用梳子來梳理您所需要的頭髮造型。

 

產品特性為不油膩配方所以更可以方便您自由做頭髮造型,也不會沾污您的衣物或是枕頭套。

 

‧本文所刊登 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產品信息以及使用方式由 德國 Thymuskin®  授權台灣地區總經銷 新髮源生物科技 提供。

‧德國 Thymuskin® 原廠表示在台灣有錯誤的產品信息以及使用方式,請使用者遵循 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提供之正確訊息為正確的使用產品方式。

arrow
arrow

    Thymuskin-Lyn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