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FORTE強效養髮高效生物活性洗髮精強效養髮精華凝膠

‧適用於雄性禿敏感性頭皮及頭髮,針對嚴重落髮及受損嚴重頭皮(化療造成的落髮)。

有效復嚴重受損的頭皮及頭髮,使長時間嚴重落髮的頭皮及頭髮恢復

‧增加100%專利GKL-02 活性胸腺胜肽複合物,對抗特別嚴重的異常落髮。

‧適用於每日平均落髮量於250根以上者,即單次洗髮落髮量於50根以上者

• 搭配養髮精華凝膠強化治療與護理。

 

‧對抗特別嚴重脫髮

通常我們每日平均掉髮量如果在100-150根我們稱之為輕度異常落髮,150-250根掉髮量為中重度異常落髮,而如果每天掉髮量超過250根以上我們將歸類為嚴重異常落髮

德國欣髮源 THYMUSKIN FORTE強效養髮系列,含有最高濃度的 活性胸腺胜肽複合物,能夠改善頭髮生長期營養的供給獨特的活性物質供給幫助新生毛囊細胞,並且強化現有的毛囊細胞;在此一階段可以有效的延長毛髮的生長週期,活化毛囊讓新髮再生

 

‧對於頭皮嚴重營養缺乏的病例

我們建議使用 德國欣髮源 THYMUSKIN FORTE強效養髮系列,對於特別嚴重異常落髮,不健康、脆弱的頭皮及頭髮、以及各種形式的異常落髮,包含遺傳性落髮雄性禿,這些異常落髮通常都伴隨著急性營養缺乏的症狀。

 

‧用於治療化療後引起的掉髮

經臨床實驗證實可以有效的治療男性與女性特別嚴重的雄性禿,並且是全球唯一可以應用在預防癌症患者在化療階段的掉髮狀況

 

‧德國欣髮源 THYMUSKIN FORTE強效養髮高效生物活性洗髮精(200ml)

 

使用方法

德國欣髮源 THYMUSKIN FORTE強效養髮高效生物活性洗髮精

1.先用溫水徹底清潔您的頭髮與髮絲。

2.先將適量 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高效生物活性洗髮精倒在手掌並搓揉起泡後,清潔您的頭皮與髮絲並且按摩2-3分鐘。

3.再用溫水徹底地將頭髮與頭皮沖洗乾淨。

4.建議使用毛巾輕柔的乾燥您的頭髮,並且盡量避免用吹風機高溫吹乾頭髮。

 

透過洗髮精的護理與清潔將可以徹底的清除您頭皮上的角質、油脂、與髒汙,並可以暢通毛孔通道,幫助養髮精華的吸收。

 

不要忘記尤其是在運動、或是浸泡在游泳池含氯的水或是海水、或是日光浴、染燙髮之後,使用 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高效生物活性洗髮精;當成您日常的頭皮護理產品。

 

 

‧德國欣髮源 THYMUSKIN FORTE強效養髮精華凝膠(100ml&200ml)

 

使用方法

德國欣髮源 THYMUSKIN FORTE強效養髮精華凝膠

洗髮後將頭髮吹乾後使用,並且將精華液滴在頭皮上不需沖洗。

1.請直接將產品開孔置於頭皮上並且輕輕擠壓瓶罐釋放精華液在頭皮上。

2.您可以用扁梳子將髮線梳開讓頭皮更明顯。

3.盡量將產品開口置於頭皮上並且讓精華液直接接觸頭皮即可。

4.輕輕用指腹按摩頭皮2-3分鐘,待感覺頭皮上的精華液已經乾燥吸收即可。

5.最後您可以用梳子來梳理您所需要的頭髮造型。

 

產品特性為不油膩配方所以更可以方便您自由做頭髮造型,也不會沾污您的衣物或是枕頭套。

 

‧本文所刊登 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產品信息以及使用方式由 德國 Thymuskin®  授權台灣地區總經銷 新髮源生物科技 提供。

‧德國 Thymuskin® 原廠表示在台灣有錯誤的產品信息以及使用方式,請使用者遵循 德國欣髮源Thymuskin  提供之正確訊息為正確的使用產品方式。

 

arrow
arrow

    Thymuskin-Lyn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