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因遺傳飲食習慣壓力等因素,許多人都有掉髮的困擾。而也因為現代人愈來愈重視外貌以及自信心,也更加重視頭皮不健康所帶來的各種惱人問題,如 : 掉髮 , 脂漏性皮膚炎 , 頭皮屑 , 頭皮油膩 , 頭皮出現乾、癢、紅、腫等等現象。

 

然而坊間充斥各種沒有科學根據的頭皮護理產品或是標榜各種療效的洗髮精,經過專業醫師證實大多是誇大不實的產品,難道這些頭皮問題沒有更好的科學治療方式嗎?

 

別擔心,現在有一種獨特的專利配方GKL-02經多國臨床實驗證實可以根本解決各種掉髮或是脂漏性皮膚炎及乾癢等等頭皮問題,GKL-02是一種利用植物發酵合成的胸腺胜肽,而這專利產品是源自德國高端生物科技 THYMUSKIN®欣髮源 產品歷經30年研究發展而成,在國際間與德國皮膚科、大學診所裡,THYMUSKIN®欣髮源對超過一千位男女,執行科學研究與調查,THYMUSKIN®欣髮源已經被證實有效減少各種形式的落髮症狀。

 

在治療 雄性禿、休止期落髮、圓禿和抑制細胞生長的藥物誘導的落髮上,成功率平均 超過90%,專利GKL‐02活性胸腺胜肽複合物在生長階段提高供應毛囊細胞的營養,助長新髮細胞的形成,並增強原有的毛髮細胞。專利GKL‐02活性胸腺胜肽複合物 還延長了頭髮的生長期。而其餘毛囊也重新被活化,毛髮開始形成且生長期顯著延長。此外,THYMUSKIN®欣髮源 還增強細胞免疫能力,並減少毛囊細胞死去的數量

 

而在常見的脂漏性皮膚炎臨床實驗上,經實驗證明可以減輕脂漏性皮膚炎和紅斑症狀;女性:脂漏性皮膚炎 93%改善;紅斑 97%改善;男性:脂漏性皮膚炎89%改善;紅斑 90%改善。針對圓禿問題也有高達93%的滿意度,而最令人振奮的實驗是預防或是減少因化療所引起的掉髮:

 

THYMUSKIN®欣髮源對抑制細胞生長的藥物(化療藥物)引起的落髮治療效果

»THYMUSKIN®欣髮源在治療抑制細胞生長引起的落髮效果,比安慰劑組或是控制組的可能性高三倍。

»在“溫和"抑制細胞生長的治療中,THYMUSKIN®欣髮源能讓 94%的患者頭髮狀況維持現狀,相較於"侵略性"的細胞抑制療法(阿黴素),THYMUSKIN®欣髮源 更能顯著維持接受“溫和"抑制細胞生長的治療(5-FU)病患的頭髮狀況

»THYMUSKIN®欣髮源 在乳腺癌患者或結腸癌的頭髮狀況有比較積極的效果,比食道或胃癌患者更顯著。

 

隨著這些科學實驗,人們已經可以有符合科學的頭皮護理產品可以選擇,不再因過去偏方或是坊間充斥的不科學方式去延誤黃金治療期,相信這種大醫學突破在不久的將來,將可以造福更多有頭皮問題的消費者了。

arrow
arrow

    Thymuskin-Lyn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